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MIPRO ACT-72H

電子郵件
描述

ACT-7H 專業型手握式無線麥克風

ACT-7H

主要特點

  • 精心雕琢、成熟優美、握感紮實的專利管身造型,是以音響及高頻電路的最佳特性、符合美學原理及人體工學的原則為準繩,創造出高人一等的專業風格。

  • 採用具耐摔不變形、防滾、防噗雜音最佳的多重低碳鋼網頭,上下網頭可拆解及組合,便於清洗更換,確保麥克風的乾淨衛生。

  • 模組化的發射電路與音頭機構設計,非常容易拆解及組合,提供使用者可任意選購偏好的音頭模組更換組裝。

  • 裝配MIPRO專業演唱用電容式音頭模組,具有高傳真、寬音域、高動態範圍、快速暫態反應、低迴授聲、音像精準、音質清晰亮麗的優越特性,並具耐摔及展現其他廠牌無法比擬的超低手持『觸摸及敲擊』雜音特性的專業品質。

  • 備有MIPRO專業演唱用超心型指向性的動圈式音頭模組及其他客戶偏好的音頭模組,方便使用者選購組裝。

  • 發射電路採用低諧波輻射、特性最穩定的PLL相位鎖定振盪電路。

  • 具有世界首創的『ACT』自動追鎖頻道功能,取代傳統的手動調整,可快速、精確的自動鎖定接收機工作頻道,絕不產生錯誤或機構故障。

  • 獨創高傳真調變電路,能承受全音域高達140dB SPL以上的高音量動態特性,盡情大聲演唱不會失真,滿足音響行家對原音重現的要求,是實力派歌星們的最愛!。

  • 採用市面最普遍、價格較便宜、電池壽命較長的3號(AA)電池。

  • 管身上配置LCD液晶顯示器,顯示工作頻道、電池存量、輸入音壓及錯誤訊息等多項功能。

  • 具有專利的管尾及防呆尾蓋,保護內部精密的發射天線不被折斷,配置在上端的電源開關便於操作,套上特製的彩色保護尾蓋,能防止開關誤動作兼具頻道識別。

規格

振盪模式

PLL相位鎖定頻率合成

載波頻段

UHF 620~934MHz

頻帶寬度

24MHz

頻率調整

ACT自動追鎖接收機工作頻道

輸出功率

30mW(依照當地電波法規)

諧波輻射

<-55dBc

最大偏移度

±68KHz

最大輸入音壓

140dB SPL

搭配音頭模組

標準裝配高級MU-79電容式,可選配MU-78、MU-89電容式或MU-39動圈式。

使用電池

3號(AA)電池兩只

尺寸

50(Ø)×262(長)mm

重量

約260公克

專利及認證

具有多項專利,多國電波法規認證

備註

各項規格如有誤差,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載波頻率範圍、最大偏移度、高頻輸出功率及諧波輻射等依照各國電波法規各有不同規格。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MIPRO ACT-72H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