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SC-LX801-B

電子郵件
描述

《擴大機設計》

聲道數:9聲道功率輸出
多聲道同時輸出功率:770W共11聲道 (1kHz,1%,8Ω)
最大功率輸出:340W/每聲道 (4Ω,1kHz,THD10%,單聲道驅動)
額定輸出功率:200W/每聲道 (6Ω,1kHz,THD1%)
額定輸出功率:140W/每聲道 (8Ω,1kHz,THD1%)

擴大機型式: Class D (Direct Energy HD) 擴大機


撘載最新設計的「Direct Power FET」模組,將功率放大晶體「直接附著」在印刷電路板上,用來實踐「低損耗、高散熱」的高效率運作方式,用以達到最完美、直接的聲音傳遞。並實現「多聲道同時輸出」高達880W的完美表現。

 新客製的Bypass Capacitors 旁路電容,更提升了ClassD放大器的效能,增加了細膩柔和的聲音表現以及更加飽滿的低頻表現。
 

 

《結構設計》

先進直接結構 (Advanced Direct Construction)


信號從輸入端到喇叭輸出端的線路,以極短化且簡潔的路徑為設計;使聲音更直接,減少及避免外來的躁訊。


     //www.pioneer-twn.com.tw/pic/FY17%20HEC/SC-LX901/SC-LX901_Bonnet_Open1@160708@L.jpg" style="width:400px;height:397px"> 
 

精密「Trans-Stabilizer」提昇機殼接地穩定度


 


前後級擴大機獨立分離 設計


前級擴大機迴路與後級擴大機迴路以「前後級擴大機分離」的概念設計,將後級擴大機迴路以獨立的機殼完整包覆,阻絕來自前級擴大線路的干擾,表現出Hi-End音響的音質特性。

 

分離式雙機殼 (Insulated Dual Chassis) 潔淨接地設計


後級擴大機迴路以鐵製機殼包覆以隔離交互訊躁干擾,並且透過Pioneer原創的特殊隔離絕緣器,將後級擴大機機殼與主機殼連接而構成分離式雙機殼結構設計,而這使得二個機殼互相獲得最理想的電源接地;既然迴路之間的交互訊躁干擾獲得隔離,又能夠有乾淨的電源接地,聲音的表現就如同分離式的前/後級擴大機一般。

3D 空間結構設計


為了能使各線路板之間及沉重機殼獲得穩固的機械接地而發展了「3D 空間結構」設計,每個元件得以獲得最佳表現;而藉由將電源變壓器、類比音訊迴路、數位音訊迴路和影像訊號各自分離與獨立,也大幅地減少干擾。


 

 

 
抗駐波隔離腳座


歷經反覆試驗而研發出的抗駐波隔離腳座,具備特殊形式且無平行面的內部構造,來防止來自內部機殼的共振
 

《音訊功能》

Dolby Atmos / DTS:X  音效解碼




 

最新的Dolby Atmos 及 DTS:X 電影音效皆是以「Channel-based」聲道基礎以及內含了 位置座標/音像大小/移動速度的「Object-based」物件基礎資訊,而產生出立體3D空間包圍效果、前所未有的上方音場臨場感。


﹝註: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及DTS:X 音效需使用相對應的軟體,如內建Dolby Atmos或DTS:X 編碼的藍光(BD)光碟﹞ 

  

   

而 Pioneer 環繞擴大機最高更支援「7.2.4ch」或「9.2.2ch」的上方音場模式「外接後級擴大機」,使你感受到最震撼的天空聲道音效。
 

 
 

支援 Dolby Atmos Enabled揚聲器及音質調校


若您無法實際安裝天空聲道揚聲器時,建議您選購「Dolby enabled」- 杜比全景聲對應揚聲器,利用天花板的反射來達到相同的天空聲道音效;如 PIONEER 的 SP-EFS73 (前置揚聲器)、SP-EC73 (中置揚聲器) 與 SP-EBS73-LR (後置揚聲器) 等等。

 

1.Reflex Optimizer「反射優化」校正功能



新技術優化了您的「向上反射式天空聲道」的表現進而更適合您的聆聽空間;藉由直接音及間接音的相位校準,使多聲道環繞喇叭與向上反射式天空聲道的頻率相符合。
 
「反射優化」的優點在於全方位無縫隙的環場音效,特別是運用在 Dolby Atmos Enabled揚聲器上,能提供最理想的「物件基礎」(Object-based) 的環繞音效。

  

2.反射路徑距離調校



MCACC Pro 多聲道自動調校技術對於 Dolby Enabled Speaker 揚聲器,能夠調校其經過天花板反射到聆聽區的 距離、音壓,和音調,同時也調校相位差使聲音精準傳遞。因此,您可以充分體會到 Dolby Atmos 物體移動的效果以及獲得更清晰更準確定位的電影音效。
(註:需手動輸入聆聽區至天花板高度的距離)
 

 


 

3.低頻管理系統


當使用Dolby Enabled 揚聲器,原本屬於多聲道喇叭的低頻訊號 (Bass) 往往都被輸出到主動式重低音喇叭。由於這種低頻頻率仍然具有方向性,而使整體聲音不均衡,聲音缺乏渾然一體的感覺。
而 MCACC Pro 能校正低頻訊號,讓低頻訊號定位至原來的多聲道 Dolby Enabled 喇叭,超低頻 (Deep Bass) 訊號定位至主動式重低音喇叭,使得低音獲得最佳的處理及分配,提升 Dolby Atmos 全景聲的效果。
 


世界最頂級專業錄音室 - 英國 「AIR Studios 專業錄音室」 獨家音質調校認證


                 

搭載 ESS SABRE Ultra DAC (ES9016S+ES9016S)  


為了追求更高的音質,「所有聲道」皆採用 ESS技術製造的「SABRE32 Ultra DAC」共二顆 (ES9016S+ES9016S)。

獲得極高評價的 ESS「SABRE32 Ultra DAC」擁有獨家專利 「32bit Hyperstream」技術,能消除因時基誤差產生的抖動;實現了世界上最高水準的低失真和動態範圍,進而實現Direct Energy HD (直接能量HD) 擴大機設計的理念。


 

與 Rubyon 聯合開發 「PML MU 高分子聚合物基層電容」


與Rubicon 共同開發薄膜型的「PML MU 高分子聚合物基層電容」搭載於後級迴路中,不具磁性而無音染,實現高品質、開放及透明的高音質表現

 

與 JRC 共同開發「NJM4585」新的OPA 放大晶片


在聲頻迴路中每聲道使用一枚與 JRC 共同開發的「NJM4585」新的OPA放大晶片,徹底注意每個細節,使用高品質矽晶片、芯片的佈線和元件配置的優化等等;使得這款元件具有低訊躁、高迴轉率、高頻寬與低失真的特性。

 

客製 ESR (Equivalent Series Resistance) 電容器


採用新客製的ESR電容器,確實改善 S/N訊躁比,大幅提升音質。
 

 

內建 「Hi-bit32」位元擴增器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