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DENON AVR-S510BT擴大機

電子郵件
描述

AVR-S510BT

5.2聲道全4K Ultra HD藍牙劇院環繞擴大機

概觀

高性能和高價值的完美結合,Denon AVR-S510BT提供卓越的聲音傳真度以及許多先進的功能,包括了最新的HDMI 2.0規範的兼容性, 連同必須的4K Ultra HD拷最新的HDCP 2.2規範保護 的內容。 視頻部分設有5個HDMI輸入,其中3個擁有4K Ultra HD/ 60 Hz的全幅速率 和4:4:4 純色子採樣 直通,以達到究極的家庭劇院體驗。

我們獨有的Denon 安裝助手快速而輕鬆地引導您完成安裝過程,其中包括使用附帶的麥克風測量喇叭自動配置和優化。

AVR-S510BT 具有藍牙無線音頻串流的特色,前面板還配備了方便的USB端口以串流喜愛的曲目並可為行動裝置充電。Denon 500系列遙控APP 可讓您通過藍牙設備控制主機。

 

 

 

 

 

 

 

 

內置無線藍牙串流

AVR-S510BT以 藍牙串流的特色,對應A2DP(高級音頻分配模式)藍牙功能的設備。只需從你設備的藍牙選單中選擇AVR-S510BT打開環繞擴大機,即可開始播放音樂。AVR-S510BT能記住多達8個配對的藍牙設備,讓家人和朋友可以聽自己喜歡的歌曲。

最新的HDMI 2.0和HDCP 2.2規範

配備了5 HDMI輸入,AVR-S510BT特別對應4K Ultra HD全幅速率支持60 Hz的直通3輸入以及4:4:4純色子採樣直通,以及所有HDMI 3D兼容性輸入。它也配備了HDCP 2.2的信號處理,符合4K Ultra HD拷貝保護內容的要求。

HDMI HDCP2.2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環繞擴大機系列 DENON系列專區 DENON AVR-S510BT擴大機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