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DENON AVR-X1200W擴大機

電子郵件
描述

 - AVR-X1200W

7.2聲道全4K Ultra HD 網絡劇院擴大機, 帶有Wi-Fi和藍牙

概觀

體驗極致的家庭影院環繞聲, AVR-X1200W 7.2聲道劇院擴大機, 設有杜比全景聲身臨其境的環繞聲解碼,提供令人嘆為觀止的環繞聲與當今先進的電影配樂。藉著杜比全景聲,你會體驗到與頂級電影院同樣的革命性3D環繞音效,創建一個天空的環繞聲場,極大地擴展了聲波空間。並且,經由軔體更新(2015秋天可行) AVR-X1200W 將能夠解碼DTS:X, 同樣提供身臨其境的3D 音場。

準備未來,AVR-X1200W採用了先進的影像處理系統, 該系統提供了4K Ultra HD全速率及3D兼容。AVR-X1200W還對應HDCP 2.2規範,對於4K Ultra HD 防拷內容的要求。

全面的無線連接是經由Wi-Fi和藍牙, 及雙天線,確保穩定的信號傳輸和接收。將您喜愛的音樂經由AirPlay,Spotify Connect 或本地網絡存儲驅動器串流,並經由2015年DenonAVR遙控iOS和Android APP 可以輕鬆控制。

杜比全景聲

許多年來,電影環繞音軌係以聲道為基礎。革命性杜比Atmos的環繞聲技術脫離了聲道編碼, 有利於更先進的物件編碼,使音響設計師在3D空間中任何位置皆能精確放置聲音。現在,你可以在家裡藉AVR-X1200W,連接5.1環繞聲喇叭系統和2個額外的上方喇叭或2個杜比全景聲認證的喇叭,享受同樣屢獲殊榮技術的究極家庭影院體驗。隨著杜比全景聲解碼和杜比環繞聲up-mixing時,AVR-X1200W還採用杜比TrueHD技術無損解碼,和杜比數位等技術。

DTS:X

最新的身臨其境環繞聲系統,DTS:X,擁有基於物件的音頻編碼,讓聲音設計師放置聲音元素在3D音場任何地方,並為天空喇叭提供一個令人驚嘆的環繞聲體驗。

DTS:X和DTS Neural:Upmixer 將經由即將在2015年秋季的在線軔體更新啟用,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denon.com/dtsx.

DTS:X

先進的四核32位元DSP處理器

採用了先進的四核32位DSP處理器,AVR-X1200W可輕鬆處理多線程處理任務,包括杜比全景聲和DTS:X解碼, Audyssey房間音響修正,低音管理和DSP環繞模擬。該處理器擁有強大的處理能力,具有能夠提供每秒超過十億計算,4個 300-MHz的DSP內核。

最新的HDMI 2.0a連​​接; HDCP 2.2兼容

AVR-X1200W配備6個HDMI輸入,包括1個位於前面板上. 先進的影像部分是採用​​了最新的HDMI規格,包括4K Ultra HD60赫茲全速率的影像對應,4:4:4純色子採樣和21:9影像直通,以及用於3D內容的對應。

AVR-X1200W還具有HDCP 2.2兼容性,4K Ultra HD 防拷的內容要求。

HDMI HDCP2.2

內置藍牙和Wi-Fi無線

藍牙及Wi-Fi無線連接串流的AVR-X1200W配有用於穩健和無差錯串流先進的雙天線射頻收發系統,即使是在擁擠的城市環境。經由家庭連接到網路的Wi-Fi網絡(或經由RJ-45乙太網LAN端口的實線線連接) 和串流媒體音樂服務,如PPandora,Spotify Connect 和SiriusXM, 享受您最喜愛的曲目。您也可以從成千上萬的世界各地的網路廣播電台選擇,享受各種流派的音樂。

有了AirPlay,你可以從您最喜愛的iOS裝置無線享受喜愛的曲目,包括iPod touch,iPhone和iPad,以及AVR-X1200W還有DLNA 1.5認證,與您的家庭PC或Mac兼容。

DenonAVR 2015年RemoteAPP可以讓你輕鬆控制AVR-X1200W與您最喜愛的行動裝置,它適用於蘋果和Android裝置。

全規格4K Ultra HD 的兼容性

除了處理4K Ultra HD的3840x2160的解析率,AVR-X1200W還擁有HDR(高動態範圍)和廣色域的兼容性,BT.2020 4K Ultra HD影像規格的重要組成部分。

易於安裝,易於使用

快速入門指南的獨家設置助理, 讓您可以連接並快速 輕鬆地 配置 您的家庭影院系統。 設置助手顯示在屏幕上的圖形和文本快速,輕鬆地引導您完成安裝過程,以獲得最佳的音質優化關鍵系統設置。

強大的7聲道獨立擴大, 與省電模式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環繞擴大機系列 DENON系列專區 DENON AVR-X1200W擴大機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