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DENON AVR-X4100W擴大機

電子郵件
描述

實至名歸的多功能 藍牙®、WI-FI,以及令人驚豔的 DOLBY ATMOS®

為您獻上此款精心設計,搭載 Wi-Fi 雙天線以及內建 藍牙 的組合。享受 Dolby Atmos 呈現的完美音頻,支援 Spotify 連線以及 DSD 串流。全 8 組 HDMI 輸入皆可處理 4K 60Hz 直通。AVR-X4100W 亦囊括 4K 60Hz 縮放以及 1080p 升級功能。強力的 7 聲道擴大機區段,在所有聲道都搭載相同的後級擴大機設計,結合高電流分離式輸出裝置。9.2 聲道處理以及 13.2 前級輸出音場帶來最大化的多元功能表現。同時,我們的新節能擴大機模式會自動基於音量自動調整電力輸出,還有螢幕節能設計,能讓您看到功耗減少的效果。

 

內建 藍牙、WI-FI、AIRPLAY 以及

 

DLNA

您可從能使用 藍牙 的行動裝置(例如智慧手機、行動媒體播放器及平板電腦)直接以無線方式串流曲目至 AVR-X4100W。本產品最多可辨識並記憶 8 組 藍牙 裝置,故您的親友亦可欣賞其喜愛的曲目。使用內建的 Wi-Fi 功能,您可以無線方式將 AVR-X4100W 連線至家用網路,開啟串流功能的全新體驗,包括:數以千計的網路電台,以及透過最新的 Spotify 連線方案,使用串流服務。使用 AirPlay,你可直接從 iOS 裝置包括 iPhone、iPod touch 以及 iPad 直接串流喜好的曲目。DLNA 1.5 認證讓您可欣賞從電腦、Mac 或 Android 裝置串流的內容。透過我們的 Denon Remote App 您可從喜愛的行動裝置無線控制 AVR-X4100W。Denon Remote App 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裝置,以及 Kindle Fire。

配備 7+1 組輸入和 2+1 組輸出

 

HDMI 端子,完全支援次世代 4K 顯

 

示器。

<提供八組支援 4K 視頻訊號的 HDMI 輸入系統。其中一組位於前面板,方便您欣賞攝影機、遊戲機或智慧型手機的視頻。HDMI 輸出配備一組新的端子,搭配 2 組可同時輸出的系統,用於區域輸出;讓 HDMI 輸入影像和音頻可輸出至子區域。

強力 7 聲道分離式擴大機,搭載

 

Eco 節能模式

AVR-X4100W 的每個聲道的最大出力額定於 235 W,搭載的後級擴大機的設計可結合多個高電流分離式輸出裝置,7 個聲道皆具有相同的迴路拓樸。我們的新 Eco 節能模式能降低整體功耗,並搭載螢幕上的節能計,能讓您看到功耗減少的效果。自動節能模式會在正常和節能模式之前自動切換,視所選的音量而定,後級擴大機區塊額定為驅動最低至 4Ω 的低阻抗揚聲器負載,幾乎可與任何揚聲器機型穩定相容。

 

 - AVR-X4100W

後級擴大機功能

  • 後級擴大機數量: 7 組(前置左/右、中置、環繞左/右、後置環繞左/右)
  • 電力輸出: 每聲道 235 瓦(6 Ω,1 kHz,THD 10%,1 聲道驅動)每聲道 165 瓦(6 Ω,1 kHz,THD 0.7%,2 聲道驅動)每聲道 125 瓦(8 Ω,20Hz - 20 kHz,THD 0.08%,2 聲道驅動)
  • 揚聲器阻抗: 4 - 16 歐姆

 

前級擴大機功能

  • 輸入靈敏度/阻抗: 200 mV/47 千歐姆
  • 頻率響應: 10 Hz ~ 100 kHz — +1,–3 dB(直接輸入模式)
  • 訊噪比: 100 dB(IHF-A 加權、直接輸入模式)

 

FM 功能

  • 調頻頻率範圍: 87.5 - 108 MHz

 

AM 部分

  • 調頻頻率範圍: 522 kHz - 1611kHz

 

一般資訊

  • 電源供應: AC 120V, 60Hz
  • 功耗: 670 W(待機 0.1 W,CEC 待機 0.5 W)
  • 待機耗電量: 55 W(ECO 開),85 W(ECO 關)
  • 尺寸(寬 x 高 x 深): 434 x 167 x 389 mm
  • 重量: 12.6 kg

 

傳輸埠

  • 輸入: 
    - HDMI(1 組位於前面板)x 8
    - 色差 x 2
    - 複合(1 組位於前面板)x 4
    - 類比音頻(1 組位於前面板) x 6
    - 唱機(MM)x 1
    - 數位光纖 x 2
    - 數位同軸 x 2
  • 輸出: 
    - 色差 x 1
    - 複合影像 x 2
    - HDMI 螢幕 x 3
    - 區域 2/3 前級輸出 2.0 聲道
    - 音頻前級輸出 13.2 聲道
    - 耳機 x 1
  • 其他: 
    - 乙太網路 x 1
    - USB 傳輸埠 x 1
    - RS-232C x 1
    - 麥克風埠 x 1
    - FM 調頻天線 x 1
    - AM 調頻天線 x 1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環繞擴大機系列 DENON系列專區 DENON AVR-X4100W擴大機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