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DENON AVR-X6200W擴大機

電子郵件
描述

 - AVR-X6200W

9.2聲道全4K Ultra HD A / V擴大機,帶有藍牙和Wi-Fi

概觀

杜比全景聲和DTS:X環繞聲解碼, 讓你享受天龍AVR-X6200W驚人的環繞聲體驗。杜比全景聲和DTS:X皆為物件基礎的環繞聲, 能驅動上方喇叭, 提供終極身臨其境的3D體驗。先進的影像處理和轉換讓AVR-6200W具有完整的4K Ultra HD連接力, 並相容 HDMI 2.0a 和 HDCP2.2。

強大的擴大機具有客製的獨立單片放大器DHCT(天龍大電流晶體管)定為每聲道150瓦(8歐姆,0.05%,在20Hz〜20kHz),AVR-X6200W能驅動 較低阻抗 4歐姆 喇叭上的所有聲道。

內建Wi-Fi和藍牙並採用雙分集天線,AVR-X6200W 讓您從串流媒體服務,包括潘多拉,SiriusXM和Spotify Connect 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你可以聽成千上萬的 網路 廣播電台。也可以無線方式 經AirPlaye由您的iPhone, iPod touch和iPad串流 您喜愛 的歌曲。

內建杜比全景聲; DTS:X ready

杜比全新Atmos環繞聲技術捨去了聲道基礎的編碼, 支持更先進的物件基礎的編碼,使聲音設計者能精確擺放聲音在3維空間的任意位置。現在,你可以在家裡用AVR-X6200W, 連接5.1環繞聲喇叭系統 和2個額外的 上方喇叭或2個額外的杜比全景聲加高喇叭體驗終極家庭影院,享受同樣屢獲殊榮的技術。感謝11聲道處理能力,你可以外加一部2聲道擴大機,甚至享受一場驚心動魄的7.1.4或9.1.2聲道Atmos的經驗。伴隨杜比全景聲解碼和杜比環繞聲向上混音,AVR-X6200W 還有杜比TrueHD無損解碼和其他Dolby Digital技術。

DTS:X

最新的包覆式環繞聲系統,DTS:X,物件基礎的音頻編碼,讓聲音設計師擺放聲音元素於3D音場的任何地方,並為上方喇叭提供一個令人驚嘆的環繞聲體驗。AVR-X6200W還擁有DTS-HD Master音頻和其他DTS技術。

DTS:X和DTS Neural: X 向上混合器, 將可由未來線上軔體更新啟用。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denon.com/dtsx.

AURO-3D升級

將聽眾充分包覆在生命般的聲音繭,AURO-3D讓您置身其中。 AURO-3D藉一般的聲道, 加上專屬的加高和上方聲道提供了一個身歷其境的環繞聲體驗. 在混 音過程中被捕獲記錄 或創造的高度訊息, 混入隨附常規藍光標準5.1 PCM串流。此外,AURO-3D引擎結合了不同的技術, 以保證由從現有的音頻內容產生最佳的3D聲音體驗。它可以識別單聲道,立體聲,5.1環繞或AURO編碼的信號並轉換成3D音頻。一旦升級,以AURO解碼器,Denon AVR-X6200W 能夠解碼原始AURO-3D混合和播放AURO-3D 10.1聲道配置( 加外部雙聲道 放大器)。 AURO-3D 升級的時間和價格待定。

最新的HDMI 連​​接; HDCP 2.2相容; 影像升級; ISF認證

有8個HDMI輸入 (1個在前面板)及 3個 HDMI 輸出. AVR-X6200W採用了先進的影像處理,支援4K Ultra 60 Hz全速率影像,4:4:4純色子採樣,高動態範圍(HDR),21:9影像直通,3D, HDR 和BT.2020. 它的所有8個HDMI輸入完全相容HDCP2.2規範, 以保護4K Ultra HD內容防拷。 影像升頻器可將類比及 數位SD和 HD影像升至4K Ultra HD。 經影像科學基金會的認證, AVR-X6200W擁有一套完整的影像校準控制 (由ISF技師使用),以及ISF白天和夜間的ISF影像模式。

HDMI HDCP2.2 ISF

Denon Link HD; AL24 Processing Plus

當連接到相容的Denon藍光播放器,我們獨家的Denon Link HD系統提供了專用聲道 的關鍵時序數據, 以消除主數據流中抖動引起的誤差失真。Denon獨家的AL24 +音頻處理提供主要的(L / R)音頻聲道 超高 分辨率 數位音頻濾波 和精密的剪裁, 傳遞光輝細膩的高頻,與流暢自然的中頻和廣闊的音場與改進的成像。

功能強大的DSP

為了正確處理多種先進的數位音頻解碼和處理功能,AVR-X6200W採用了不下4個強大的高速第四代SHARC DSP處理器,它們一起聯合持續處理複雜的DSP音頻處理系統10 GFLOPS(每秒100億浮點數字計算)。

內建藍牙和Wi-Fi無線;音樂串流; AirPlay

配備藍牙及Wi-Fi串流連接性,AVR-X6200W先進的雙天線的射頻收發系統, 提供強大和無差錯串流,即使是在擁擠的城市環境。經家庭連接到Wi-Fi網絡(或RJ-45乙太網LAN插孔的連線)和串流媒體音樂服務,比如Spotify Connect, 享受您最喜愛的曲目。 您還可以從成千上萬的世界各地網路廣播電台選擇,享受各式各樣的音樂。

有了AirPlay,你可以無線方式從您的iOS設備,包括iPod touch,iPhone和iPad,享受您最喜愛的曲目. AVR-X6200W 經 DLNA 1.5認證,與您的家庭PC或Mac相容。

Denon AVR App可以讓你輕鬆控制AVR-X6200W與您最喜愛的行動裝置,它適用於蘋果和Android設備。

功能強大的9聲道獨立擴大機帶ECO模式

每個聲道額定最大功率為250瓦,AVR-X6200W擁有 單片功率放大器設計,Denon 客製晶體管 和相同 電路拓撲 結構上的所有9個頻道。 我們新的ECO模式有降低整體功耗的能力,並設有一個屏幕上的ECO表,讓你看到降低功耗的效果。自動ECO模式根據所選擇的音量水平,在正常和ECO模式之間自動切換. 功率放大器可驅動低阻抗喇叭,負載下至4歐姆,與幾乎任何喇叭, 穩定相容. 

<div class="col_3 MS_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border: 0px; outlin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環繞擴大機系列 DENON系列專區 DENON AVR-X6200W擴大機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