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ONKYO 收音擴大機TX-SR333

電子郵件
描述
WRAT(寬頻放大技術)
WRAT是一套由Onkyo開發,用以提高信噪比、增強放大音訊保真度的創新技術。該技術在整個頻率範圍內工作以減少噪音,保證良好的平衡性能,即使是動態的配樂。它採用低負反饋放大器設計,使用“封閉式”接地回路電路,從而取消從單個電路的雜訊;通過確保高瞬間電流能力來減少揚聲器的反射能量和阻抗波動。這一專利技術也幫助Onkyo成為挑剔的音響發燒友的最愛。
內置藍牙同時具備音樂優化功能
任何擁有藍牙功能的裝置都可以跟TX-SR333連上,並串流裝置內的音樂檔到你的TX-SR333。加上進階音樂優化功能已可同時使用於藍牙串流的音樂檔,誰說藍牙播歌沒有好聲音?
用於數碼壓縮音樂檔的 “進階數碼音質優化” 功能
通常來說,使用可擕式播放機來聆聽MP3或AAC音樂檔,效果尚可接受。但如果使用高級的音響系統播放,MP3/AAC先天的音質不足會表露無遺。為解決這個問題,Onkyo開發 “數碼音質優化” 技術來提高這些壓縮音訊信號的效果。這些壓縮檔由於容量限制,會損失大量高頻部分的資訊。所以,“數碼音質優化”功能針對這一特性,突破數位音樂的局限,為您的MP3和AAC音樂煥發新的光芒。
Phase-Matching Bass相位匹配低音增強技術
Onkyo的PM Bass技術將低頻部分優化,同時亦能保持中頻的清晰度,聽起來低音更深、更準確而又不會蓋過人聲或音符部分。
多區域音訊
TX-SR333具有2區訊號輸出,意味著您可以在安裝有立體聲音箱的另一房間中播放音樂。
迎接未來最新HDMI® 4K/60Hz
想像一下,用Ultra HD電視打RPG遊戲,影像以每秒60格快速顯示,畫面比Full HD更流暢迅速;加上來自Onkyo 5.1聲道的環繞聲,投入感自然升級百倍!就算你還沒有打算升級家中電視機或投影機,你的TX-SR333已準備好迎接新一代影音制式。
高解像度音頻處理
聽過高解像度的5.1聲道電影配樂母帶,定必令您一試難忘。通過HDMI,TX-SR333可對杜比TrueHD和DTS-HD Master音頻™格式進行解碼及播放環繞聲。同時,32-bit DSP晶片和高品質192 kHz/24-bit TI Burr-Brown DAC能將DVD和藍光影碟的無損和高解像格式有效地進行解碼處理。
播放USB的無損音樂檔案
後面板的USB端子可播放大容量儲存驅動器內絕大部分的音頻檔,包括壓縮檔如FLAC、WAV、ALAC。同時,更可透過數碼及模擬訊號輸入,連接你的PC、smartphone或音樂播放器。
4 種遊戲模式 
可以從四種不同的優化音訊模式中選擇來匹配你的遊戲內容,從而獲得高度逼真的環繞聲體驗。ROCK、動作、運動、RPG遊戲模式,有助於展現出任何音訊最好的一面,不管是微妙音效變化還是雷鳴般的爆炸。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環繞擴大機系列 ONKYO 系列專區 ONKYO 收音擴大機TX-SR333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