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STR-DH770

電子郵件
描述
 
 
支援多種設備連線播放
Sony 擴大機可以連接各種音樂設備,包括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等,方便您聆聽各種不同行動裝置上的音樂檔案。
魅力高畫質
Sony 環繞擴大機全機種領先支援 4K 訊號輸出,讓您輕鬆在家享受超高畫質的魅力,影像不僅更加逼真、細膩,聲音密度也大幅提升,使聽感更加豐富、充滿活力。坐擁高階視聽娛樂,Sony 帶您輕鬆享受!
D.C.A.C. 數位劇院自動音場調整功能
利用特殊的全向式麥克風進行精確的測量,可 偵測聆聽者的位置,自動調整音場效果以達到最佳音效,也不必為空間大小及揚聲器擺放位置傷透腦筋,不管坐哪,都是最好的視聽位置。
 
D.C.A.C. 與隨附的麥克風
讓您簡簡單單就可自動調整完美音場
此產品為參考圖,以實際內容物為準
  D.C.A.C. 可從您的聆聽位置
建立完美的等距揚聲器播放效果
支援多種輸入/輸出訊號
Video Full Assignable 功能可指派複合訊號端子、色差端子及 HDMI 端子間的視訊內容,在最少的功能輸入端子間,擁有最大的輸入/輸出能力。
Sony 獨家 HD-D.C.S. 
(高解析數位劇院音效)
  高解析聲音格式與
Dolby Pro Logic IIz
HD-Digital Cinema Sound (HD-D.C.S.) 高解析數位劇院音效可重現環繞音場,在家庭劇院系統環境內模擬電影院的真實音效,精彩重現 3D 的逼真臨場感。 高解析聲音解碼格式 Dolby TrueHD 與高傳真環繞音效格式DTS-HDMasterAudio,完全相容於藍光光碟。 Dolby Pro Logic IIz 為逼真音效增添深度和空間感,可擁有絕佳的聆聽享受,讓您在看電影、聽音樂或打電動時,給您前所未有的聲活體驗。

產品型號:STR-DH770
隨機附件:遙控器、AAA 電池x2、最佳化麥克風、FM 線狀天線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