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1080p 節能高亮三坪機MH534

電子郵件
描述
3,300高流明亮度,小型會議室依然清晰亮麗

3,300 高流明亮度,即使會議室不關燈,簡報依然清晰可見。在20人中型會議室裡,即使坐在最遠處也能清楚看見投影片,搭配DLP數位投影機的鮮明色彩,讓全場人員可見亮麗的圖片和影片畫質、清晰的文字和細節。

節能高亮三坪機,3300流明MH534

一般投影機

高原生對比度 簡報文字銳利清楚

透過領先業界的對比度和像素填充係數,BenQ 投影機呈現最真實的黑色提高閱讀性,讓文字、圖表都清晰易懂。高填充係數為黑白及彩色影像增加清晰度,並且舒緩眼睛負荷,讓簡報者和觀眾專注於內容上。

Full HD完美畫質,演繹栩栩如生的視覺震撼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提供如水晶般透徹的大畫面視覺震撼,不管是看 HDTV、 藍光影片,或是電玩遊戲,皆能忠實呈現細膩、完美的真實色彩及畫面細節。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化直(畫質清晰)

非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畫質(低畫質解析度)

2 個 HDMI 連接埠,滿足高畫質傳輸需求

提供 2 個 HDMI 與 2個VGA 連接埠,可同時讓多名簡報者、NB、行動裝置連接,不需要花費時間處理訊號線插拔,藉此提高會議效率。

垂直梯形校正,投出完美方正畫面

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可調整出專業的方形影像,讓您輕鬆從各種位置投影出理想對齊的影像。

後方調整腳,調整畫面更簡便

提供三調整腳座,大幅提升投影機的環境適應性,使用者只需要調整投影機角落的調整腳座,即可開整畫面,大幅提升投影機的攜帶性。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投影機 BENQ 系列專區 高亮三坪機系列 1080p 節能高亮三坪機MH534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