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1080p 高亮三坪機,3200流明|TH681+

電子郵件
描述
TH681
 
 
 
 

感受 BenQ TH681+ 投影機令人驚嘆的高亮色彩表現

TH681+ 投影機不但提供 3200 流明高亮度投影,並支援 Full HD 1080p 高畫質解析度,讓你欣賞的影片 或是 商務簡報看起來與眾不同!TH681+ 投影機支援多種影片格式,包括 720P,1080i 和 1080p ,讓您可以透過 Full HD 1080p 高畫質解析度,輕鬆呈現最新影片格式。

 
TH681
 
 
 
TH681
 
 
 

支援藍光 Full HD 3D

專為放大視覺享受而設計,TH681+ 投影機支援藍光 Full HD 3D,透過 HDMI 接上 Full HD 藍光播放機 (搭配 3D 藍光影片),帶給使用者極致 3D 影音娛樂享受。

 
 

短焦三坪機 短距離輕鬆投出 100 吋大畫面

BenQ 推薦的三坪投影機全系列配備短焦/超短焦投影技術,3 坪小空間就能輕鬆投影出 100 吋大畫面,投影機 設置更有彈性,即使空間有限,您對視聽娛樂的要求依舊無須妥協!無論是看電影,還是玩 Game,BenQ 三坪機都能提供最佳表現,呈現流暢的動態視覺、逼真的臨場感、百分百的震撼效果,輕鬆擁有超乎想像的高畫質視聽享受!讓都會小家庭也能利用有限空間,盡情享受看大畫面的無限樂趣!

 
TH681
 
 
 
 

SmartEco 智慧節能科技,為保護地球盡心力

BenQ 商務/教育投影機為首家導入 SmartEco 智慧節能科技的 DLP 投影機品牌,可讓投影機燈泡運作更智慧化,根據環境、投影內容的變化,自動調節燈泡使用模式,可在最省電的模式下,同時兼顧最佳的影像表現。

W1400
 
 
 
W1080ST+
 
 
 

SmartEco 智慧節能科技,最多節省 70%* 燈泡電力

根據簡報內容的變化,自動調節燈泡耗電量,確保最省耗電並提供最佳對比影像,最多節省 70%* 燈泡電力。

*註:依據投影畫面變化而不同

 
 

SmartEco 節能系列投影機,節能省電 46%

比起一般投影機,SmartEco 節能系列投影機每年可省下總計成本約 30,945 元。

 
TH681
 

* 註:以辦公室 10 台投影機之企業為計算。電費費率採營業用電,費率約 5 元/度。實際節能成效依不同機種、公司規模大小、投影內容、使用時間及習慣而有不同表現。

 
 

Smart Eco 智慧節能模式

按下 Smart Eco 智慧節能模式按鍵,BenQ 投影機將在自動調節兼顧最佳影像內容亮度及最省耗電量。

 
TH681
 

一般模式,平均 296W 耗電量

TH681
 

智慧節能模式,平均 163W 耗電量,
同時強化黑色細節表現

 

(Source: 2010 Philips white paper)

 
 
 

中斷連結下,使用 30% 電力

當您的投影機中斷播放連結(如電腦、播放器等)達三分鐘,則將自動啟動 Eco Blank 節能空白畫面,燈泡電力使用率瞬間下降。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投影機 BENQ 系列專區 高亮三坪機系列 1080p 高亮三坪機,3200流明|TH681+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