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高亮遊戲短焦三坪機TH671ST

電子郵件
描述
史詩般的戰場 零延遲的體驗
100 吋的畫面 極致聲光饗宴
 
 

高亮短焦遊戲三坪機 TH671ST 不僅可在小小的房間裡,1.5 公尺距離帶來寫實逼真的 100 吋大畫面。專為遊戲設計的低延遲輸入,可針對環境調整亮度的LumiExpert™畫面模式,內建強而有力的 5W 雙聲道喇叭,開機即可準備迎接一場史詩級的戰鬥!

16ms 的低延遲輸入反應時間 流暢的遊戲體驗

在玩 Xbox™、PlayStation™、 Wii ™ 等遊戲時,即時的反應,關係到戰場上的生死瞬間。TH671ST 特別調校以降低延遲輸入時間(Low Input Lag),感受更直覺的操控感,搭配以微秒計算的 DMD 晶片反應時間,避免惱人畫面延遲問題。

華麗的影音效果
LumiExpert 光智慧畫面調節 畫面亮度隨環境改變

BenQ LumiExpert™ 智慧亮度調節功能,可主動偵測外部環境光,自動調整平衡畫面視覺亮度,以獲得最舒適畫面品質。

 
 
4大音效模式 滿足挑剔的耳

調音師精心為 TH671ST 打造 劇院、音樂、運動、遊戲 4大音場模式,透過內建 5W 立體聲揚聲器,提供身歷其境的影音饗宴。

劇院模式

強化低音與高頻表現,還原電影院環境。

音樂模式

無論MV或演唱會,均能展現平滑悅耳的音頻。

運動模式

強化中頻音段,真實呈現賽事現場與球評聲音。

遊戲模式

高度強化重低音與高頻音,以呈現驚心動魄的遊戲體驗。

 
Full HD完美畫質,演繹栩栩如生的視覺震撼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可為簡報提升生產力。高達 2 百萬像素的高解析度,加強影像細節,擴大畫面顯示範圍,當瀏覽網頁、文件時,可看到更多內容、更清楚的細節。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畫質

非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畫質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投影機 BENQ 系列專區 高亮三坪機系列 高亮遊戲短焦三坪機TH671ST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