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BMB Cse-312(SE) 12吋 卡拉OK喇叭

電子郵件
描述

商品介紹

本機使用了能夠使音域充分覆蓋的大型號角高音喇叭,與普通的卡拉OK系統所使用的直徑8CM的紙盆高音相比,相當程度上降低了音域偏差,同時由於再生功率大幅上升,能夠宛如在音樂廳充分發揮有張力的演唱。

另外由於音域的偏差少了,人聲與伴奏音樂的融合度也有相當大的進步。
覆蓋音域的倍增如上所述音箱左右配置了2個向外30度的大型號角喇叭,所以跟以往的高音單元相比,歌聲覆蓋的音域更為廣泛,即使演唱者的演唱過程中任意走動也能輕鬆演唱。

低音單元採用日本製擴音器紙盆能夠使部分達到1.5千赫再生的低音單元特別採用了日本製造擴音器紙盆,能夠支持雙重號角喇叭維持有上述特徵音質。

業界頂尖輸入功率為了實現驚人的額定功率500w,最大功率1200W的大功率輸入,採用了直徑60cm直徑的大口徑線圈和直徑120cm的大型磁鐵以及強韌有力的單元紙盆,加了針對大功率輸入的設施,能夠安心設定口人心旋的卡拉OK音響。

音質調整開關等能夠根據使用房間環境不同調整音質以及防嘯叫功能,音質設置開關,高音自動復位保護裝置都相當完善,可以放心使用。
   

▼雙號角導向孔設計

雙號角導向孔設計,通過扇行橫切面喇叭佈局,讓聲音可以在更寬廣的範圍內有明確的定位,令你享受身臨演唱會現場般的震撼音質。
 
▼採用日本新開發的低音單元

採用日本新開發的低音單元,令承載最大功率500W成為現實。

▼日本首創

首創能夠根據使用房間環境不同調整音質及防嘯叫功能的音質設計開關。
高音自動復位保護裝置相當玩善。

 

本商品規格系統構造:單低音單體,雙中高音單體,雙高音單體的5單體喇叭系統 


低音:30cm尺寸錐形振膜低音單體x1 

中高音:9*6cm尺寸錐形振膜中高音單體*2 

高音:9*6cm尺寸錐形振膜高音單體x2,單高音單體方式 

最大輸出效率:800w 
額定輸出功率:300w 
尺寸(mm):56.8(寬)x35(高)x34(深) 
重量:16.2Kg(個) 
阻抗:8歐姆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主喇叭 BMB 系列專區 12吋卡拉ok喇叭 BMB Cse-312(SE) 12吋 卡拉OK喇叭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