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HT-Z9F

電子郵件
描述
此款 3.1 聲道單件式環繞音響支援 Dolby Atmos / DTS:X,搭配 Sony 全新的 Vertical Surround Engine 垂直環繞引擎,讓您感受影片音效的震撼,並且完美搭配您家中的裝潢風格。
使用最高級的 7.1.2 環繞音效,聽見四面八方而來的聲音
Sony 最新獨家環繞技術 Vertical Surround Engine 垂直環繞引擎,即使無適當天花板高度或是吸頂喇叭,搭配 S-Force PRO 超廣域環繞音場技術,即可模擬出 7.1.2 聲道的 3D 環繞音場, 不論您身處哪種空間,三個前置喇叭都能如實重現「垂直」傳來的聲音,創造出彷彿從四面八方傳來的虛擬環繞音效。
一切音效都升頻至接近 7.1.2 聲道效果
現在您可以享受最高級的 7.1.2 聲道音效,盡情觀賞任何內容。我們的進階數位訊號處理可將任何音訊轉換為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只須按一下遙控器上的按鈕,就能立即體驗。1
VERTICAL S. 開啟
選擇完美設定
一個按鈕就能設定所有音效:可搭配正在觀賞或聆聽的內容,選擇最適合的音效。

 

劇院模式
聲音的環繞讓您沉浸於劇院之中,讓您感受與聆聽周遭的所有動作。
 
音樂模式
聆聽您喜愛音樂生動且豐富的精緻細節。
遊戲工作室模式
感受您周遭的所有遊戲動作。物體的移動與距離感以更令人身歷其境的體驗重現,遊戲對話也經過最佳化的清晰度處理。
 
新聞模式
讓您聆聽新聞報導和電視節目的所有重要資訊,背景音樂和效果中的聲音細節也能掌握。
運動賽事模式
享受運動賽事,有如您置身運動館中。環境中的群眾噪音經過微調,可讓您同時感受音調帶來的刺激張力,又不會錯過講評的評論。
用 4K HDR 畫質享受所有影片
HT-Z9F 採用最新 4K HDR 18 Gbps 影像直通技術及 HDCP 2.2,足以應付各種最新的家庭劇院格式。
整合設備
可透過 HDMI、Wi-Fi、USB 和其他方式連線,享受不同來源的音樂與影片。
LAN 連線
透過 2.4 GHz/5 GHz 雙頻帶 Wi-Fi 或乙太網路,從您家中播放音訊。
 
HDMI 連接埠
具有 2 個相容 HDCP 2.2 的 HDMI 輸入,您可以連接至網際網路電視盒、Blu-ray Disc™、遊戲主機與電視。
 
USB 連接埠
支援多種檔案類型播放,包括 MP3、FLAC 及 DSD ,給您高解析音樂享受。
Wi-Fi®
用內建 Wi-Fi 功能,無線連線到線上音樂串流服務。
 
Bluetooth® 連線
以 Bluetooth® 技術無線串流音樂。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