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SONY HT-NT5家庭劇院組

電子郵件
描述
  • 可播放高解析音質
  • 支援 WiFi 無線串流
  • 支援無線後環繞藍牙喇叭,體驗真實環繞音效
  • HDMI 3 進 / 1 出 (ARC) 便利連接周邊
  • 支援 USB 播放,輕鬆享受高音
  • 忠實呈現每個音符
    透過高解析音質,以優於 CD 的音質,享受錄音室級音效的細微差異。您能感受到從訊號到喇叭的所有元件都散發出對音樂的熱情,感覺像是音樂家就在您面前表演一般。
    為優異音效精心打造
    使用搭載特製元件及高解析音質技術的 HT-NT5,探索每首歌曲與電影配樂中的全新深度與細節。
     
    無線重低音喇叭
    無線重低音喇叭能強化每一個低音與音軌,呈現低音威力的震撼音效。
    SIGMA 低音喇叭迴路
    低音喇叭中的磁路能產生高傳真、靈敏的低失真低音。
    豎立式超高音喇叭
    這些特製的高音喇叭能達到最高頻率,讓您感受更高層次的豐富內涵。
     
    S-Master HX 擴大機
    S-Master HX 擴大機能為各個獨立喇叭提供更高功率,同時減少失真,給您最佳的高解析音樂體驗。
     
    智慧喇叭控制
    這個系統能最佳化喇叭的使用時機,無論您的單件式喇叭為壁掛或平放,皆能在寬廣的聆聽區域內進行微調。
    3 音路喇叭系統
    單件式喇叭的兩側各具有一個低音喇叭與兩個高音喇叭,給您充滿屋內的全頻率音訊。
     
    享受音效環繞
    我們的虛擬環繞音效技術能模擬豐富的三度空間音場,讓您身歷其境感受電影震撼,並沉浸其中。
    什麼是高解析度音質?
    高解析音樂就好像從標準定義畫質升級為 HD 畫質影片一般,音質遠勝 MP3 與 CD,讓您聽見每一次呼吸、每一個擊鼓節奏和每一個音符。
     
    DSEE HX 升頻
    聆聽原始錄製內容的細節。DSEE HX 可以還原因壓縮而喪失的原始錄音細節,呈現錄音室品質的音效。
     
    HDMI 連接埠
    具有 3 個相容 HDCP 2.2 的 HDMI 輸入,您可以連接至網際網路電視盒、Blu-ray Disc™ 播放器、遊戲主機與電視。
     
    LAN 連線
    透過 2.4 GHz/5 GHz 雙頻帶 Wi-Fi® 或乙太網路,從您的家用網路播放音訊。
    USB 連接埠
    支援多種檔案類型播放,包括 MP3、FLAC 及 DSD*,給您高解析音樂享受。* 透過 HDMI 支援 DSD 播放。
    與 HDR 相容
    HDR 訊號給您出色的細節、色彩與對比,更能提供比其他影片格式更寬廣的亮度範圍。
     
    HDCP 2.2
    HT-RT5 相容 HDCP 2.2 的版權保護,讓您準備好迎接未來的 4K 格式。
    搭配您電視的設計
    HT-NT5 的低調外型設計不會妨礙您的視線,同時也能輕易壁掛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家庭劇院音響組 SONY 組合音響專區 SONY HT-NT5家庭劇院組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