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SONY HT-ST9家庭劇院組

電子郵件
描述
  • 7.1 聲道、800W 總輸出功率
  • Hi-Res 高解析音樂播放
  • 同軸揚聲器結構輸出高解析度音訊
  • DSEE HX 處理器,可提升音訊至接近高解析度
  • LDAC 無線傳輸,能使無線播放效果更佳
原音環繞 單件創造豐富聲效
3D 超廣域 S-FORCE 環繞音場
立體聲動 豐富音場空間
Sony 獨家的 3D 超廣域 S-FORCE 環繞音場技術,可讓視聽空間內的音場呈現出最立體、逼真的聲效,搭配精密的 DSP 數位訊號處理,有效擴大聆聽區域,不受任何空間的限制,皆能創造超廣域音效,尤其在觀賞 3D 影片時,螢幕裡的 3D 畫面就好像出現在您面前,這就是最幸福的聆賞體驗。
第二代磁流揚聲器
精巧體積 打造高純淨音質
HT-ST9 搭載第二代磁流揚聲器的單件式環繞音響,磁流揚聲器體積縮小 30%,卻能創造出 1.6 倍音量的震撼威力;除此之外,低音單體的振動板 (Diaphragm) 設計,採用特製玻璃纖維材質,不只減輕重量,更能強化低音表現,令聲音更具穿透性。
Hi-Res 播放功能/高音揚聲器共軸結構
低音和超高音揚聲器建構在同一個音箱,以利用兩者重現聲音全域,完美演繹高解析的音樂播放
最高品質的聲音
Hi-Resolution Audio 高解析音樂是 Sony 對於最高聲音品質的新標準,這樣的音樂格式已經超越 CD 的音質表現。 藉由具有再生高解析音樂能力的產品,即使播放的是 MP3 這種經過壓縮的音樂格式,同樣能發掘出聲音細節之美,並體驗到身歷其境的效果。了解更多 >>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Digital Sound Enhanced Engine 「DSEE HX™」
您聽到的一切,都已經最佳化了
您所有播放的聲音都被最佳化為高音質同級或高音質等級的水準,以呈現原唱者或演奏者在現場演出的氛圍和靈魂震撼感 。
豐富的無線音樂流串播放
LDAC : 高品質的無線聆聽
‧LDAC 是 Sony 新的聲音技術,讓您可以透過藍牙®享受高品質的無線音樂。
 * LDAC 以 3 倍的資料傳輸功能,提升您所有無線音樂的聆聽體驗 
‧LDAC 保有最高的位元深度 (bit depth) 和頻率,即 96kHz/24bit
 * 相較於藍牙® A2DP的SBC (328kbps, 44.1kHz)
7 個大型磁流懸浮主揚聲器單體
採用 7 個 65mm 大型中置揚聲器單體,其結合磁流懸浮和強韌的碳纖維震動板,能快速反應中、高頻,並降低音質的減損,改善整體全音頻的呈現。
和聲平衡與聲音優化功能
清晰悅耳 細膩還原優美音色
和聲平衡技術能精彩重現因檔案壓縮 (如 MP3) 而流失的細微音質,還原更優美音色。使用聲音優化功能時,即使於深夜時段,在降低音量狀態下欣賞電影,也能清晰聆聽豐富且細膩的電影音效,隨時享受最逼真的臨場感。
 
人聲強化功能
人聲可作 3 段式音量選擇
在遙控器按下 「VOICE」 鍵後,即可特別將人聲放大,讓您聽清楚男女主角對話,再不用擔心因為調高整體音量而吵到家人或鄰居,共有 3 段聲量大小可供選擇。
24 bit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技術
音質再提升 原音重現高傳真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技術以 DSP (DigitalSignal Processor) 全數位訊號處理提供高傳真、高解析、無失真的音效表現。藉由強化的處理器提升聲音訊號處理效率,確保在處理時不會損失原始數位訊號,再生豐富細膩的聲音。整體聲音表現及原音再生的精確度提升,給您無與倫比的美聲體驗。
晶典設計 簡單俐落的質感工藝
全新黑曜晶雕設計
晶湛工藝 匠心獨具之作 
承襲自 Sony 秉持的現代質感工藝,以完整晶體為創作理念,按照完美比例,擘劃出晶雕細琢的時尚外型,Sony 單件式環繞音響的前置揚聲器採用六角晶體設計,重低音揚聲器與遙控器以造型質感切面,展現藝術品般的大器魅力,若與 BRAVIA 液晶電視放置家中客廳,您將看見完美工藝,盡在眼前。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家庭劇院音響組 SONY 組合音響專區 SONY HT-ST9家庭劇院組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