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LG 智慧Hi-Fi音響系統

電子郵件
描述

終極環繞音效

7個獨立的放大器以及一個主動式重低音喇叭提供了7.1ch環繞且清晰的聲音,由7個揚聲器及1個重低音所組成,強而有力的7.1聲道,提供深具臨場感的環繞音效,逼真的感覺彷彿身歷其境。

終極環繞音效
Google Cast™

Google Cast

Music Flow系列有內建的Google Cast功能。如此一來,您就可以編排您最愛的音頻apps,像是Pandora、Google Play Music™與NPR
從您的個人裝置到音響系統。您可以從您的Android™手機或平版、iPhone、iPad、Mac或是Windows筆電或是Chromebook進行播放。
*Android、Google Play、Google Cast與Google Cast商標都是Google Inc.的公司商標
*可選用的內容供應商服務會因區域與國家而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在音樂平台中按下Google Cast鍵,就能將您喜愛的音樂、廣播等,從行動裝置傳遞至LG Music Flow,輕鬆享受串流生活。

音樂串流服務

透過LGs智慧多功能音樂播放裝置Music Player,使用最新的音樂串流服務,像是Spotify、Deezer、Napster與TuneIn。 
* 可選用的內容供應商服務會因區域與國家而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經由""Music Flow Player""App可進入最新的音樂串流服務,如:Spotify、TuneIn。

音樂串流服務
藍芽™與Wi-Fi®相容性

藍芽™與Wi-Fi®相容性

LG智慧Hi-Fi音響系統讓藍牙的使用更為簡易並有彈性、穩定性與Wi-Fi的頻寬。同時兼具兩者的優點。透過家中的Wi-Fi,讓音樂在家中的空間流動著。

自動同步播放功能

僅需接近您的LG智慧Hi-Fi Music Flow音響系統,就會開始自動同步並由您的智慧手機或是平版播放音樂。只要在接近LG Music Flow,LG的Range-of-Flow™技術,利用藍牙偵測您人在何處,並可自動由您的行動裝置傳輸播放內容到音響系統。

一回到家,行動裝置就會與音響自動同步,讓正在聆聽的音樂不中斷。
透過簡單的設定,因為會與所在的位置同步,即使在不同房間移動,音樂都會伴隨您的腳步。
*僅適用於備有NFC的智慧裝置

自動同步播放功能

高品質網路 穩定不間斷

提供穩定且無縫的音樂連接,完全不漏拍,使用家中現有的Wi-Fi又可於音響間建立有雙頻Wi-Fi(2.4/5GHz)網路技術,完成更為穩定的網路連結。
與雙頻Wi-Fi(2.4/5GHz)技術結合,LG Music Flow提供流暢且不漏拍的連結品質。

高品質網路  穩定不間斷

媲美錄音室等級的HD音效

LG的Hi-Fi DAC與穩定的網路讓您可以不減品質,享受高音質不失真的音樂,讓您聆聽到幾近原音、不受減損的音樂。

媲美錄音室等級的HD音效

多房間模式

不同房間中的音響系統可根據您的需求播放相同或是不同音樂。讓您在每個房間都能播放相同歌曲或特定專屬不同音樂。

多房間模式

家庭劇院模式

享受環繞音效,不受「線」制!
僅需經由網路配對好一組LG智慧Hi-Fi音響系統與LG Music Flow Sound Bar,就可得到真實的環繞音效,而且完全不會有複雜的電線於室內遊走。

家庭劇院模式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家庭劇院音響組 LG家庭劇院 LG 智慧Hi-Fi音響系統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