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LG 智慧家庭劇院3D

電子郵件
描述

音樂傳輸

運用CD或USB播放音樂,即可傳輸至LG Music Flow智慧Hi-Fi音響系統,一同分享美好的音樂。

音樂傳輸

Aramid Fiber纖維揚聲器

與傳統音響材質相比,Aramid Fiber纖維是更堅固且質輕的高度耐受性材質,讓聲音失真影響降到最低,您耳朵聽到的,就是清晰與精準的完美音質。

Aramid Fiber纖維揚聲器

藍牙待機

無論何時點入您的音樂app,藍牙待機功能可自動且無縫的播放音樂,旋律都會伴隨您的腳步不間斷。

藍牙待機

直接存取線上內容

利用LG專屬應用程式,您可輕鬆的由智慧裝置中搜尋想看的內容,並傳送至您的家庭劇院。

直接存取線上內容

2D & 3D藍光光碟™以及DVD與CD播放

您無須重新購買既有的DVD收藏,收藏透過HDMI傳輸,LG藍光播放機可將HD解析度升頻為1080p Full HD畫質,並也可播放DVD。

2D & 3D藍光光碟™以及DVD與CD播放

個人聲音模式

將電視的聲音透過Wi-Fi傳送到行動裝置,你可以使用耳機聆聽,即使夜深人靜也不必擔心會干擾到他人。

個人聲音模式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家庭劇院音響組 LG家庭劇院 LG 智慧家庭劇院3D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