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MRX-3-B

電子郵件
描述
藍牙無線揚聲器系統
產品型號 /  MRX-3-B 
建議售價 /  NT$13900
 
 
 



 

就讓您來體驗一個全新的 「多房間串流音樂」 吧 !
 

您可以藉由搭載「FireConnect™」的 MRX-3-B 無線揚聲器在家裡各個角落收聽多樣的音樂. 內建 Chromecast 可讓您以 Chromecat App應用程式獲取大量的娛樂內容,內建 Wi-Fi 收聽 TuneIn 網路收音機,透過免費下載的「Pioneer Remote App」 可以在行動裝置上直覺式的操控 MRX-3-B.
 

此外,透過與 FireConnect 相容的 Pioneer AV環繞擴大機連接,更可以串流擴大機上的任何音訊,包括 Hi-Res 高解析音樂檔案和 Vinyl 黑膠唱片的音樂 !
 

160524@L_S.jpg" style="width:600px;height:397px">


FireConnect™ 無線多房間音樂 <註1>



支援無線 「FireConnect™」(Powered by Blackfire) 通訊協定的多房間多訊源音訊播放,在不同的房間或區域配置MRX-3-B無線揚聲器並連接到Pioneer對應的AV環繞擴大機,擴大機就能鏡射任何音訊在MRX-3-B無線揚聲器播放音樂,包括 Hi-Res高解析音樂檔案和 Vinyl 黑膠唱片的音樂 !
 

內建Chromecast 無線音訊傳輸 <註1>



Chromecast 可將您行動裝置的音樂、電台或 Podcasts無線串流至MRX-3-B,您在家裡可以用您的個人行動裝置如 iPhone,iPad,Android行動裝置與平板電腦, Mac和Window筆電等,以Chromecast 對應的App應用程式來操控音樂播放。


(您可至 iTunes 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Chromecast相關對應的app應用程式。)
 

享受Spotify® 音樂串流和 TuneIn網路收音機


從TuneIn網路電台享受無止盡的音樂、運動、談話和新聞節目,以及最熱門的Spotify音樂串流服務。
 

內建雙頻Wi-Fi接收器


搭載5.6GHz/2.4GHz雙頻Wi-Fi接收器,您可以享受最不受干擾的音樂串流服務。
 

內建Bluetooth藍牙接收器


搭載Bluetooth藍牙無線技術 (ver.4.1+LE),您能輕易的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串流音樂,並支援A2DP/AVRCP檔案和SBC/AAC編碼。
 

FireConnect™ 技術的「立體聲模式」 <註1>


立體聲模式能使二組MRX-3-B無線揚聲器結合,享受具左聲道和右聲道立體聲的最佳音質。
 

雙大型低音單體設計


配置二個大型低音單體,每個達77mm的低音單體能表現動態十足且低沉的聲音
 

簡易的Wi-FI設定


設定再簡單不過了 ! 只要將您的裝置透過AUX端子就可以做基本設定。
 

Pioneer Remote App 應用程式操控


用您的行動裝置享受順暢的操作快感,使用Pioneer Remote App,您可以將您的iPhone/iPad/iPod touch 或Android行動裝置來操作MRX-3-B。
 

其他功能及規格


>DTS Play-Fi®<註1>無線音訊傳輸


 

>單鍵直覺式按鍵切換訊源


>AUX in (3.5mm) 輸入
>LAN網路
>電源需求:100~240V, 50/60Hz
>尺寸 (寬*高*深) mm:320*180*145
>重量:2.3KG


<註1>此功能需經韌體升級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