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YAHAMA LSX-70桌上型喇叭

電子郵件
描述

產品概念 客廳的沙發不再是唯一的休憩處。 每個人都有自已最愛的地方:依靠在窗邊享受夜晚的微風、或是在秘密的閣樓間、甚至是在階梯上。無論您在何處,LSX-70 都為您創造了愉悅且靜謚的氛圍。LSX-70圓柱直徑為9.4公分,其觸感極佳的仿製皮質表面讓您能攜帶方便。為了能呈現360度無方向性的聲音,而在頂端及底部設計置有二個揚聲單體。無論是私人靜靜地聆聽或是將音樂放大欣賞,調音與音量均已為音效的完美平衡而連結,帶著 LSX-70,找到您最愛的休憩處。 可充電式電池 可充電電池設計可增加最大攜帶便利性。只要自壁面插座移除,即可隨身攜帶。 皮質握柄 產品表面採用仿製皮質,以自然融入室內。 二款豐富質感的色彩可供選擇。

 

可充電式電池

可充電電池設計可增加最大攜帶便利性。只要自壁面插座移除,即可隨身攜帶。

Relit LSX-70

皮質握柄

產品表面採用仿製皮質,以自然融入室內。

二款豐富質感的色彩可供選擇。

智慧定時器、App 遙控控制

DTA Controller app 控制應用讓您可控制基本及進階功能,享受更多音效體驗。

[ 遙控控制 ] 開啟或關閉 燈光,可以十段式調節燈光與音量。

[ 智慧定時 ] 設定限時器以在不同的時間開啟聲音及燈光,甚至是在一周內的特定天數。

[ 音樂播放 ] 透過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選擇以及播放音樂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桌上型音響系列 YAMAHA YAHAMA LSX-70桌上型喇叭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