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YAMAHA LSX-170桌上型喇叭

電子郵件
描述

產品概念

專為個人打造的LSX-170具備兩個喇叭向上的喇叭,聲音和燈光能360度擴散,使LSX-170與眾不同。
聲光互相呼應的設計,當兩光圈出現,象徵即將環繞的聲音,這項產品我們特別為此效果做設計。
六顆環繞底部的LED燈打造光芒洋溢的光環效果,如同放在聚光燈中,增添神祕的外觀效果,帶出音樂的靈魂本質。

 

 

 

 

 

 

 

 

 

 

聲光反射

鍍鋁拋光的鏡面錐形設計讓聲音與光線能360度擴散,使聲光反射器自然的成為一項特色。

陰影效果

 

LSX-170的陰影效果來自兩片對稱,同時兼具堅固性與有益聲音呈現的圓弧鋼片。半透明的外型,即使沒有開啟燈光,也能看到內部美麗的設計輪廓。

 

 

 

透過Yamaha的桌上型音響控制app,就可以操控基本和進階功能,讓你的使用體驗更豐富多元。

• 燈光、音量控制 
十個等級的燈光調節,亦可調節音量 

• 智慧型鬧鈴 
您可以設定時間讓燈光及音響於不同時間開啟及關閉,甚至可設置一周當中的特定天數。 

• 音樂播放器
由您的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選擇及播放音樂

 

 

桌上型音響套組

 

藍芽版本/檔案 Ver. 2.1 + EDR / A2DP
音訊解碼 SBC, AAC, aptX®
最大溝通範圍 10 m/38 ft. 10in. (without interference)

 

DESKTOP AUDIO SYSTEM

Input Terminal 3.5mm STEREO mini Jack
Speaker Unit 9cm full-range x 1, 3cm full-range x 1

 

 

桌上型音響套組

尺寸(寬x高x深度) 271 x 290 x 271mm / 10-5/8” x 11-3/8” x 10-5/8”
重量 3.3 kg / 7.2Ibs
顏色 Black, Champagne Gold, Bronze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桌上型音響系列 YAMAHA YAMAHA LSX-170桌上型喇叭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