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音響批發

登入

Login to your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
Remember Me

YAMAHA MCR-042

電子郵件
描述
  • 4種顏色, 精巧普普風的設計享受音樂
  • 從不同來源播放音樂— CD, iPod/iPhone, iPad (via USB), USB, 電台與Aux-in來源
  • 方便的IntelliAlarm程式,更容易控制鬧鈴的app
  • 以滿足的音質享受你最愛的音樂

特色

外型時尚,共有4種顏色供君挑選

外型時尚,共有4種顏色供君挑選

憑藉獨特的外觀和便捷的尺寸,MCR-042適合狹小的空間宛如實用的小工具。由於深度比以往的款式淺,但主機和音箱仍因為鐵質前板和頂板而給人十足有力的感覺。提供的4種色系從流行到偏淡色調都有。依自己喜愛的風格挑選適合的顏色,儼然就像是你獨享的時尚或音樂。

一機在手,各種音源包括iPod, iPhone和iPad任意享有。

透過自由連接自己的iPod或iPhone進行數位連線,你可以盡情享受高品質的聲音。而且你也可以使用USB連接埠從iPod或USB裝置播放音樂。除了CD播放器和收音機(FM)以外,它也有AUX終端裝置可連接PC或DAP,讓你不用更換機身就能享受各式各樣的音樂。

IntelliAlarm 能以輕柔的音樂喚醒你

IntelliAlarm是一種特殊的鬧鐘,能用音樂叫你起床。蜂鳴聲響起之前3分鐘,你的iPod或iPhone會先輕柔地播放音樂,然後逐漸增大音量輕輕喚醒你。您也可以更詳細的設定DTA控制器應用程式。

藉由特殊的DTA控制器應用程式,各種設定不再複雜難懂

藉由安裝iPhone / iPod Touch / iPad裝置的特殊專用程式,你可以設定鬧鐘並享受更方便的操作模式。例如,你可以依每一天詳細設定不同的鬧鐘時間,IntelliAlarm音量和呼叫頻率也各不相同,設定步驟相當簡單,只需要連接你的iPhone / iPod / iPad後,按下“同步”按鈕即可。
*系統要求iOS4.3或更高版本

 

Click here for download.

以豐富的音質享受深入人心的音樂

MCR-042包括山葉的音樂強化器(Music Enhancer),能恢復原來壓縮時遺失的聲音數據(如MP3播放器),進而提供更有活力、磅礴感的音質。喇叭採用新式11公分(4-1/2吋)的設計,能讓你享受大尺寸磁鐵帶來的豐厚低音和清晰的中,高音域。由於大容量音櫃如同一座低音鼓,因此帶出來的低音深沈厚實。

憑藉獨特的外觀和便捷的尺寸,MCR-042適合狹小的空間宛如實用的小工具。由於深度比以往的款式淺,但主機和音箱仍因為鐵質前板和頂板而給人十足有力的感覺。提供的4種色系從流行到偏淡色調都有。依自己喜愛的風格挑選適合的顏色,儼然就像是你獨享的時尚或音樂。

 

 

 

品牌專區

joomla1  wordpress1  drupal1  picasa1  sony  optoma

sharp  benq  epson  heco  samsung

您目前位置:Home 桌上型音響系列 YAMAHA YAMAHA MCR-042

 

LOGO

 TEL:04-23290011‧04-23290022 FAX:04-23290033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

 www.auska.com.tw E-mail :auska888@ms68.hinet.net  facebook

服務項目

‧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
‧環控影音工程規劃
‧液晶電視、投影機批發
‧卡啦OK、音響器材批發